繁體字請進Tumblr或巴哈丨黑塔利亚丨主食米英米、島国,无雷CP丨英领丨

关于

APH同人/【岛国】*《cook? cook! 》(壹)

*CP:岛国

*书信体

*国设


    《cook? cook! 》(壹)


15th of Oct,1903


Dear Japan,


我为你能接受我突然的要求感到庆幸,

对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来说,这样的请求并不寻常,我很庆幸你能如此大度。

很抱歉由于工作问题无法亲自拜访,只得交由部下转交给你,

正如同我在电话上说的,希望你能替我试吃放在纸袋里的糕点,

请你能坦率地告诉我你对点心的评价、感想,以利我的进步。

(后句我犹豫了甚久,不过即使是我,应该尚且也是有些进步空间?)

还有,不晓得你喜欢什么食物?

下次我也许能制作予你当作谢礼。


Sincerely,

United Kingdom.




















拝启


イギリスさんへ


天气已入秋,请注意保暖,

听说秋天的伦敦很美,情况容许的话真想去看看呢。


感谢您的点心,真是受宠若惊。

即使不是英国先生的本意,能和您拉近距离在下很开心,在下应允您的动机其实是这个,被说大度还有点心虚,是在下要感激您给在下这个机会,毕竟往后会频繁往来,能早些和您熟稔起来之后也会比较顺遂,这么一想在下还真是现实的人。


希望您不会介意,在下想提出一个无礼的小要求,那就是,在下想知道您在意起厨艺的原因,也许有些唐突,不愿意说也没关系的,无论如何都谢谢您。

会这么问是因为要是知道英国先生的目的,在下能提供比较符合情况的建议,麻烦您了。


接下来,

在下会直白提供感想的,

英国先生送来的是司康吧,是经典的英国点心呢。

很抱歉在下不曾吃过不是您制作的司康,所以不大知晓它应当是什么口感,在下试着以吃面包的感觉尝试、书写建议,

如有冒犯,真的很不好意思。

烤的时间或许可以缩短一些,吃起来有点苦涩,应该是稍微烤过了头,说是苦涩,味道却不单只有苦涩,还参杂了一些无以名状的口感……在下想最大的问题就是上述了,建议如此笼统真是抱歉,

您下次一定能更好的,期待您的进步。


说起在下偏好的食物,那就是盐渍鲑鱼了,您这份心意在下十分高兴,谢谢您,但是其实不必这么客套的,朋友间提供建议只是举手之劳。


不知不觉就写得如此冗长,感谢您耐心的阅读。

那么,期待您的回信。


敬具


1903年10月26日


日本




















还没写完但是先放上来了嘿嘿

第一次写书信体的同人文,多指教了QQ

还青涩青涩的岛国好萌好萌ˇ////ˇ

很努力的想表现阿菊的书信拘谨

问候语啦感谢啦都一丝不苟的阿菊最喜欢了(小花)

谢谢观看!


↓續篇

(貳)(叁)(肆)

评论(4)
热度(19)

© 死扛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