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字請進Tumblr或巴哈丨黑塔利亚丨主食米英米、島国,无雷CP丨英领丨

关于

APH同人/【岛国】*《cook? cook! 》(叁)

(壹)(貳)

*CP:岛国

*书信体

*国设


    《cook? cook! 》(叁)


13th of Dec,1903


Good morning,


天气真的冷起来了,你那儿开始下雪了吗?

你也要注意保暖。


盐巴的量我会小心的,谢谢,但,火候的问题这麽大吗?我试吃的时候明明还很有自信的,要是不煎出黑色不就无法入味了吗?还有安全性是什麽意思?

为了提味我加了柠檬和一点点的牛奶,酸味来源应该就是这个吧,我觉得还蛮特别的,你觉得怎麽样呢?


我也不大清楚那个朋友的口味,不过不碍事,暂且以你的观点来试吃就行了,你和他的观感应该蛮像的。


对了,最近我开闢了一个小庭园来种蔷薇,那些艳红的小傢伙真的很迷人,但美国一看到就说我是喜好奇怪的大叔,那明明很美丽的,不是吗?

这麽说来,你喜欢什麽花呢?


圣诞节就快到了,我也稍微有些期待。

不过这封信因为我会亲手交给你,所以你看到的时候已经是二十五日了吧。

那麽,圣诞节快乐。


Best,

United Kingdom.




















拝呈


イギリスさんへ


辛苦了。


您收到信的时候大约过了,在下还是祝您圣诞节快乐,在您那边圣诞节是跟家人过的日子吧,您选在这个重要的日子来拜访我,真是不好意思,也十分感谢您,下次请务必让在下也去拜访您。


说到拜访,有件事在下实在耿耿于怀,英国先生在温泉裡究竟是在和哪位聊天呢,纵使您看起来心情很好,不过在下是一个人住的,要是其实是小偷之类的,在下会很困扰呢。


能让英国先生如此费神,您那位友人真是幸运,在下都羡慕起来了。


请千万不要煎到食物出现黑色,其中可能隐含了对身体不好的物质,在下是这个意思的,

原来是柠檬加牛奶,在下还是第一次听到,不得不说很特别,不过对口感的助益不大,下次不费心添加这些也无妨的。


这次的是炖牛肉呢,火候明显改善了很多,可以改善到肉质不坚硬会更好的,英国先生加了不少蜂蜜吧,除此之外还有糖吗,稍微过于甜腻了,

这次的感想大略就是这样,期待您下次的进步。


蔷薇高雅的气质很衬英国先生呢,有幸的话请务必带在下一睹您的庭园。

在下并没有特别喜欢的花,不过后院倒是种了几株樱花,看着看着心情就会放鬆起来,这麽说是不是很像老爷爷呢。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一年的尾声,明年也请您多多指教。


敬白


1903年12月25日


日本



















感谢点击及阅读!你们的喜欢和留言是我的动力(手动比心

距离上篇迟了那麽久十分抱歉(土下座

这系列也要结尾了,谢谢小伙伴愿意观看本人的脑洞

那麽就这样,下回见~~


↓續篇

(肆)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扛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