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字請進Tumblr或巴哈丨黑塔利亚丨主食米英米、島国,无雷CP丨英领丨

关于

【香湾】*《就算是生理期……(上)》

*香湾

*湾湾第一人称

糖糖糖糖糖


    《就算是生理期……(上)》


  电视播映着我向他借来的港剧,跟他借的原因当然有少部分是真的想看,不过更多的是希望能跟他腻在一起。


  我嘴里嚼着刚刚从夜市买来的糖葫芦,静静地,悄悄地凝视着他专注看着电视的侧脸。


  不管看了几次还是觉得我这弟弟的脸真的是极品,我端详了片刻,最后视线停在他的睫毛上很漂亮——比起帅气,这么说更适合他,不过这只仅限于他的睫毛。


  他没有什么会让女孩疯狂的六块肌,也没有什么能让女孩依靠的宽大肩膀,至少以前的他是这样的,以前那个成天在王府里跟着我的,那个矮了我一颗头的那个香。如今的他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练了身体,不知道什么时候脸上的懦弱被坚毅所取代,真的完全不一样了。


  每次一想到这里总会觉得有点寂寞,总觉得他已经大步走着自己的路,我却还在原地踏步,但是,每次他那长长的睫毛总会提醒我,他还是香,那个不会拒绝我任何要求的香,那个对我比对谁都还要温柔的香。


  「睫毛很长欸,像女生一样。」我小时候常常这么调侃他。


  这时候他总会鼓起腮帮子,罕见地表现出不愉快。


  「妳說谁像女生了,我亲爱的湾?」啊,没错,现在他的反应和以往那个可爱的他不一样了,真可惜......


  「别生气嘛,这可是称讚喔〜」


  他没好气地闷哼一声,然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咧出笑容。


  「妳那么喜欢的话,我阖上眼让妳好好看吧?」通常他露出这种笑容肯定是有什么鬼点子,还不待我回应,他早已毫无防备地闭上了眼。


  我愣了愣,脑子慢了半拍才开始分析现在的状况。


  这个香不可能真的只是为了让我观察他的睫毛才这么做吧?

  如果我真的只是这样呆呆地看他的睫毛是不是太丢脸了?

  为了让他觉得我是个成熟的女生,这种时候是不是要理所当然的吻上去啊?

  还是其实他真的没有其他意图,那岂不是很丢人?

  不可能啦他刚刚现在脸上的笑容很明显的否定了这个可能性!

  那么......反正,美食当前,不吃白不吃!


  我悄悄地凑近他的脸,近到能闻到他身上特别的茶香,准备将他吃干抹净。


  他却倏然睁开了眼。


  然后很快的又闭了起来。


  「对不起......妳继续。」


  「你他妈......」就算不照镜子我也知道现在我的脸大概像番茄一样红了,他窃笑的声音还传进了耳中,又是这样,又被他耍得团团转了!好想找个洞钻进去!


  我用双手捂着发烫的脸,不想让他看到这样的我,绝对会被笑的,虽然已经被笑了......


  「湾?不是叫妳继续吗?」他的声音漫着笑意,很惹人厌的那种。


  「......继续你个大头鬼啊。」


  「那就由我来啰?」


  「什......」


  他把我的手扳开,坏心的笑了。


  「妳别想看妳的港剧了,还有,我明早会好好服侍妳的,放心吧。」


  早知道刚刚老实的只看他的睫毛就好了。













名字没定好来着所以(RY

谢谢观看!

很有良心的我会马上传下篇的

偷偷说我心里的小香是腹黑多一点()

香湾就是纯情就是好

\後篇點這裡/

评论(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扛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