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字請進Tumblr或巴哈丨黑塔利亚丨主食米英米、島国,无雷CP丨英领丨

关于

【亲子分】*《furto》

*傻白甜

*舊文,陳述方式不堪入目(´;ω;`)


    《furto》


  「啧,怎么才这点钱!明明就穿著名牌西装,感觉应该不只这样啊。」罗马诺将手里的皮夹倒过来看会不会掉出其他东西,接受了这皮夹就是这么寒酸的事实,他不满地将它扔到桌上。他现在坐在自家的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检查着刚才偷来的物品。


  说起他的偷窃技术,可不是盖的。要神不知鬼不觉地把目标的包包用小刀划开,伸手探入顺利偷出皮夹什么的,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而要说到不停做着这档事的原因,那就是——成功时带来的成就感、耍了富家子弟的优越感、不用担心伙食费的轻松感,于是他乐此不疲。


  「罗马诺——!」就在他欣赏着无意间偷来的高档手表,安东尼奥的声音隐隐约约透过公寓的铁门传了进来,他没有搭理,而是继续查看手表。 『为什么不戴在手上啊? 』这么想着,不过戴在手上他也很难得手,所以姑且还是感谢了这支表的主人。 『不戴着却还放在包里,说不定是护身符之类的? 』


  「嘿——说笑吧,如果是真的那我也真坏~」罗马诺径自笑了出来,接着将桌上到手的收获都丢进一旁柜子的抽屉里,不忘上锁。 「那个混蛋,来也不通知一声。」他终于打算回应不断敲门、按门铃的男子,罗马诺慢悠悠地晃到门前,一打开门就开骂:「妈的!吵不吵啊你!老子不是耳聋!」


  「唉呀~俺只是太想见你啦~」安东尼奥在他的脸颊啄了一下,也不管对方炸毛到什么程度。 「不过你怎么那么晚才来应门?」


  「不关你的事吧,混蛋。」罗马诺扔下这句话,掉头走进房内,为了掩饰脸上的红晕。


  那么晚才应门当然是因为不想让他发现自己在做什么事,他害怕他对他失望。


  安东尼奥不以为意地笑了笑,跟着他走进房。


  「 那么,你来干嘛啊?」罗马诺将自己丢进沙发,把脚放到前面的桌子上。安东尼奥坐到他旁边,将对方一把揽过来,因为被拉过去的关系,脚也不再无礼地放在桌上「别坐的那么粗鲁,罗马诺~」「谁理你啊!」「你会理俺啊,因为你知道俺不喜欢!」「你这……!」虽然想反驳,但从对方口中说出的却是赤裸裸的事实,他便被逼得吞回抗议,只能恼怒地皱起眉头。


  「……罗马诺,这支表是你的吗?」


  「咦?」


  声音硬生生地把罗马诺将焦点转回对方,他怔忪地看着安东尼奥,随后跟着对方的视线移动眼球。


  他记得他有把东西收拾好,为了不让他心爱的他发现,他应该是收拾好了才对——然而掉落在地上的手表却狠狠赏了他一巴掌。


  「那是……捡到的……才怪,那是……」慌张的罗马诺想赶紧拼凑出谎言,但是很遗憾的他并没有良好的判断力以及思考力。安东尼奥盯着罗马诺的脸,祖母绿的眼珠很明显地要求着对方的解释。


「可恶……就……那啥,老毛病……犯了。」罗马诺低下头来,不想让安东尼奥看见他的表情,安东尼奥静默着,可能是不想打断他,又或者是用静谧质问着他。


  罗马诺握紧了拳头,力道像是要将指甲嵌进肉里。


  他知道他一定又会不开心,自己花了好长一段时间培养出来的孩子居然是这种品行?任谁都不会愉悦,他一定会开始一长串的说教,甚至可能会因此讨厌他。


  光想到这些罗马诺就快要疯了。他突然很后悔,巴不得把自己的手给砍断。


  「……对不起……」别扭的嗓音带了点哭腔,他慢慢地说着:「那是偷来的……」都已经被发现了,他也不想欺骗他,直接说出了事实。


  「……嗯——为什么要跟俺道歉呢?」得到了他的坦白,安东尼奥又接着问。


  「不想要你……讨厌我……可恶。」因为恐惧、羞耻以及罪恶感,罗马诺的泪水终于满溢而出,他用手臂擦着眼泪,咒骂了几句。


  说到不停做着这档事的原因,那就是——成功时带来的成就感、耍了富家子弟的优越感、不用担心伙食费的轻松感,于是他乐此不疲,偷窃如同毒品一样,令他无药可救的上瘾,在没有被他的恋人发现之前。


  「安东尼奥讨厌自己」比什么事都令他痛苦。


  看到哭泣的罗马诺,安东尼奥叹了一口气,也明白了罗马诺有好好反省,他伸出手为他的子分抹去眼泪。 「不想要俺讨厌你,那就别再做这种事了!答应我,好吗?」他无奈地笑了出来,双手捧着罗马诺的脸,又道:「亲分不喜欢做坏事的罗马诺喔。」


  「呜……我知道了啦,笨蛋——白痴——」由于对方没有生气,安心感终于来造访了罗马诺,他无法控制地又哭了出来。 「欸?!亲分没有生气喔?别哭啦!」慌乱的安东尼奥急忙替他擦眼泪。 「呜哇啊啊啊安东尼奥你个混蛋——」罗马诺没有停止哭泣,自顾自的发泄着,为了平复他的情绪又花了不少时间。


  「罗马诺你还是个爱哭鬼呢~」


  「少啰嗦!该死!你刚才的表情超恐怖的!」


  「好嘛好嘛~欸,罗马诺,你知道吗?可能你没有自觉,不过俺有个东西被你偷了。」


  「……?」


  「可爱的子分悄悄偷走了亲分的心呢~」


  「……!混帐!你他妈不要给我说情话!」


评论(2)
热度(18)

© 死扛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