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字請進Tumblr或巴哈丨黑塔利亚丨主食米英米、島国,无雷CP丨英领丨

关于

【岛国】*《尾巴》

*极短文

*第一人称

*国设

糖糖糖糖糖

 

    《尾巴》

 

  如果说我有尾巴,现在一定是尽力地晃呀晃的。

 

  这是我在和他同盟后首次到他家拜访,毕竟是刚开始,有不少文件要处理、协商,无论如何,能够因此逮到机会到他家我还是不厌恶。

 

  风吹响了风铃,清脆的声响及外头的蝉鸣衬托出房里的静谧。我抬眼瞄着坐在对面的日本,稚气的脸庞上表情严肃,他墨黑的双眼审视着手上的文件,两片薄薄的嘴唇轻阖着,长长的睫毛因视线而垂下。

 

  他给人的感觉不算是帅气潇洒,而更接近秀气细致。要是说出口他恐怕会不高兴吧。

 

  但是,这一点也是如此的惹人怜爱。

 

  「英国先生,关于这边……咦?」他终于将目光移开乏味的文书,转移到我身上,这样的猝不及防害得我也慌了,连忙把脸别开,故作镇定:

  「怎么了?」

  「啊啊,在下是想说……」他没有多在意,或许是刻意不去在意,真是帮了大忙。

 

  隔了一张桌子,日本为了让我看到手中的文件而将身子向前倾,以沉稳地嗓音开始说明。因为比他略高,我能闻到他头发上淡淡的发香,还能见到他的发漩。他墨黑的发丝看起来很柔软,没有翘毛,乖顺地服贴着,像他这么一板一眼的人在我来之前应该是好好打理过了吧?

 

  「英国先生……请问……」

  「欸?」

  他低着头,而在他头上的是我不知何时放上去的手——这个样子看子来他更显娇小——我像是触电一般把手赶紧收了回来,难堪地:

  「我不是故意……呃,那个……总之……」

  那头的日本起初还有点讶异,但他很快又恢复往常的冷静:

  「哦呀哦呀,您这是把在下当成波奇了吗?」

  他浅浅笑着,提起挚爱的宠物。这么一说,刚才的划面也许确实有点相似。我脸一热,尴尬地致歉。虽然对方笑着,心里是不是笑着可不一定,毕竟原先我可是完全没在听他解释文件,正常人没有不悦才奇怪。

 

  日本咯咯的笑声传入耳中,由于羞耻我没看到他的表情,正懊恼地想找个洞钻。


  「……英国先生。」

  「嗯……嗯?」

  日本张张口,欲言又止的样子看得我有点心急,我望着他已然爬上酡红的脸蛋,心里纳闷,耐着性子等待他的回应。

  他怯弱地直视着我的眼睛,犹疑了片刻,任凭风铃声回荡在房里。

  最后,我注意到他深呼吸了几口,才下定决心似地开口:

 

  「啊、啊啊……在下只是想说,在下要是真有尾巴,刚才想必是晃个不停呢。」

  

  啊,看吧。

  

  他就是如此地、这般地——惹人怜爱。

 

 

 

 

 

請各位自行腦補後續(ゝ∀・)⌒☆

之後想必是嗯嘛嗯嘛啾啾

謝謝觀看這樣的腦洞文!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扛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