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字請進Tumblr或巴哈丨黑塔利亚丨主食米英米、島国,无雷CP丨英领丨

关于

【英南伊】*《糖罐三十题01》

題目來源→【原创】糖罐三十题【同居设定】

題目作者→殊荣

*CP:英南伊 非国设

*为合租套房大学生同居设定

*交往ing

    01 冰箱门上的便利贴

  罗维诺三天有两天会把响起的闹铃给狠心拒绝,倒头栽回床铺继续会周公,吃了闭门羹的闹铃也无可奈何,于是总放任他进入美梦。凿于此,精明如他,他可是在选课的那一天卯足全力用号称光速的手速和顺畅的网路连线,把自己课表的早上全空下来。

 

  至于他的室友,可没有罗维诺那般精神满满的瞌睡虫,况且他中意的教授是早上的课,他可不会让睡眠毁了自己的成绩。

 

  他们早上往往见不到面。


  窗外的车声、透进房的日光、躺在床上的青年。

  「你给我闪边去……唔嗯?」罗维诺的意识渐渐归来,他的眼皮也缓缓掀开。脑袋空白了几秒钟,眨了眨眼后才开始运转,罗维诺把视线投向挂在墙上的圆形时钟,指针和秒针分明地切割出了四分之一的扇形。

  他慢悠悠地坐起来,等待脑袋清楚了一点才迈步走出自己的房间,罗维诺拖着身子缓缓走进了厨房,目标是冰箱里还不确定存在与否的食物。

 

  一邊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一邊行走,在此时,脚下传来一阵伴随着撞击声的痛楚:「妈的!」他痛的吐出秽语,热情拥抱到餐桌桌脚的小拇指不停传来热辣的疼,把罗维诺还飘忽不定的意识给逮了回来。

  

  哦,他应该感谢它。

 

  恼怒的他发现餐桌并不是空无一物,上头摆了个盛着三个蛋白霜的圆盘,一旁还放了杯咖啡。两个雪白色的小东西罗维诺很快就联想到附近新开的义式早餐店——清一色都是卖甜食的那种——方才的坏心情早因此一扫而空,他不由得笑了笑,接着注意到黏贴在杯身上的黄色便条纸,上头留下的是流畅而优美的字迹。

  "Good morning!

   刚刚经过就顺便买了你的早点,好好感谢我啊

   喜欢的话记得跟我说

   这样以后我早点就多了选择

   所以你只是替我试吃的

   嘿,替恩人去看一眼冰箱不为过吧?

                    Arthur"

  刚刚经过时去买?他不就还要费时绕回来?他今早不是有课吗?

  罗维诺早已习惯亚瑟的好强,他把心里的讽刺全抛到一旁,顺着纸条上的指示走向冰箱,而后他将冰箱门上的便条纸给撕下来好好端详上头漂亮的文字——上头只有短短一句话。

  "知道吗?这儿早上的鸟鸣好听得很。"

  罗维诺不禁漾起笑容,低声碎念:

  「矫情的混蛋,这句子可不如你所想的婉转。」

 

 

 

 

 

 

谢谢观看!

英sir写情话可不会粗暴蛮横呢当然是迂回含蓄的

今日的英子分依然萌得不要不要(´///☁///`)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扛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